歡迎對「生命教育」有興趣的"朋友"或「喜歡說故事」的"您",隨時來坐坐^0^

歡迎對「生命教育」有興趣的"朋友"或「喜歡說故事」的"您",隨時來坐坐^0^


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

導讀好的故事,讓每個角落充滿愛-PART2

◎作者/吳宙妦

6/3完成〈文向〉「生命教育故事志工」基礎課程培訓那天,我就很清楚知道,我該跟哪些人進行導讀,我也很感恩在每次的導讀中,都有家人、朋友來參加。

4次的導讀,我有2次是透過我的臉書舉辦活動。

當然,也許因為我本身是志工關係,所以有機會接觸更多的團體,分享這樣的導讀活動。

每次的導讀,都讓我有新的學習及感動。

尤其導讀前,我都必須很詳細的看過每部DVD書,而在每次的自己觀看閱讀中,內心的感動總是洶湧而來,常常覺得原來自己所作的事都是很渺小。

跟故事中的每位主角相比起來,我的人生是幸福,卻總不知足;而他們人生如此坎坷,卻是滿足喜樂,並且他們不斷地分享光與熱,把自身的喜樂感染周邊的人。

我的4次活動所來的每位讀者都有他們自己的生命故事,在導讀的過程中,他們也分享了他們的生命故事,這些對我而言,都是更多的學習及領悟。

原來,我們每個人,都對這世界有著影響力,不管是好是壞。

所以,我更要導讀好的故事、充滿生命的故事,讓更多的人知道,每個角落都有充滿愛與美麗的動人故事發生。


沒有留言: